close

梨山甜柿禮盒

梨山甜柿

梨山甜柿宅配到府

敦煌沙漠大家都推薦的高山水果甜柿盛產期10年沒下雨 陳喬恩一落地就下被封「雨神」





:


圖片來源:截取自陳喬恩微博

?

「偶像劇女王」陳喬恩,不只是收視率票房保證,想不到只要她到過的地方,也都「必定會下雨」。陳喬恩說,無論是法國、桐廬、橫店,每次她去哪個地方拍戲,那個地方一定都會下雨,而且屢試不爽,讓她被冠上「雨神」的封號。

?

陳喬恩最近為了拍攝新戲《獨孤皇后》,和劇組抵達橫店拍攝,想不到她一下飛機,立刻就下了大雨,讓她無奈地說「他們說我沒來之前都是大晴天很熱耶」、網路訂購高山甜柿禮盒宅配吃過的都推薦的高山水果蜜梨宅配推薦「橫店的太陽你能快點露臉嗎?小姊姊好怕冷的,再這樣我要感冒了」。

?

不只如此,陳喬恩加碼自爆:「我來法國拍戲下雨,我去桐廬拍戲下雨,我去敦煌沙漠拍戲下雨,當地人說10年都沒下過雨了,我來橫店拍戲下雨,而且ㄧ落地就下。」超誇張的連環巧合,讓她被封「雨神」,粉絲開玩笑說「蕭敬騰表示不服」,陳喬恩也霸氣回應「我可以跟他PK」,還有人要陳喬恩快到大連拍戲,「我們這裡也快十年沒下雨,都快旱死了」。

責任編輯:Vivid Tseng

★更多相關新聞吃過都推薦的甜柿哪裡買

陳喬恩半夜餓昏?催眠自己仙女喝露水
陳喬恩展女漢子性格 豪氣打蟑螂不手軟
3字捲樂天風暴!陳喬恩遭網友嗆抵制
酸民狠嗆變腫了 陳喬恩自嘲惹人憐
陳喬恩曬雙馬尾萌照 網友讚可愛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鮮嫩多汁的梨山水果甜柿宅配價格

梨山甜柿產季:11~12月

梨山甜柿甜柿富含β-胡蘿蔔素、維生素A及C,並含有豐富的鉀、磷、鐵等礦物質。(參考臺中區農業改良場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o2e8e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